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錢買來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買來的教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錢買來的教訓

  實驗小學六年級

  朱廣正

  有人花錢吃喝,有人花錢點歌,有人花錢美容,有人花錢按摩,而我卻花錢買了個教訓.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中午,我正津津有味地欣賞着<<武林外傳>>,突然,電視畫面一轉,來了一個廣告,大體意思是說,只要答對問題就有許多玩具免費贈送.對於一向痴迷玩具的我來說,這無疑是個天大的好消息,我想:這有什麼難的?如果真的拿到了獎品,爸爸媽媽一定會好好的誇獎我一番.心動不如行動,於是,我“秘密潛入”到爺爺的房間,一看爺爺不在,喜煞我也,趕緊拿起電話撥通答題熱線:“嗨,你好,我是蛋塔,我是小精靈……..”對方用很緩慢的語速跟我對話,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故意拖延時間,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一咬牙,一跺腳,繼續聽下去,一連答對了好幾個問題.取得了抽獎的資格,我正洋洋得意,不料對方那邊竟不緊不慢地說:“對不起,您的獎品已經被別人抽走,歡迎下次繼續參與,謝謝.”一聽到這,我氣的差點沒暈過去,當時的勁頭恨不得把電話砸了.看到十分鐘的顯示,25元已匯入他手,真是肝腸寸斷,後悔至極.

  後來,爺爺交電話費,看多出了25元,便發揚了他那“打破沙鍋查到底”的精神,把我揪了出來.就為這,媽媽還罰我在家打掃一周的衛生.哎,都是錢買來的教訓啊!

  輔導教師

  蹤猛

您正在瀏覽: 錢買來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買來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