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中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東方小學一(四)班朱雨萌

   我的奶奶有五十多歲了,她的頭髮有許多白了, 奶奶現在已退休好幾年了,奶奶很勤勞,做事很利索,走路也很快.還整天笑呵呵.由於我奶奶不注意休息,勞累過度,奶奶經常全身筋骨疼痛,連耳朵也不好,老生病.

   奶奶平常很節儉,從不亂花錢.買什麼東西都要考濾周全,看需不不要,但對我這孫子就不同了.隔幾天就買點水果和我愛吃的來.有一次我偷偷的給奶奶捶背,奶奶高興的合不弄嘴說:萌萌乖乖,小寶寶,我的乖孫孫!還有一次我六一兒童節主持節目,舞台下面有許多家長正在議論這小主持人是誰家的小孩,普通話講的多好啊!我奶奶驕傲地連忙接應說:我的乖孫子!奶奶多關心我的成長!

   每到周末,我奶奶早早買來我愛吃的菜,上樓開開我家門時還在喘氣.進門就說:叫媽媽燒你吃,多吃點,才有力氣讀書上學做好作業呀?走時說:聽媽媽話,奶奶下星期在來看你.她住那麼遠就因要給我買愛吃的菜,奶奶多累啊!我一定好好讀書,報答我的奶奶,在以後爭取得到奶奶更多的表揚,給她更多的心裡安慰:我萌萌最棒,我孫子最棒,不讓奶奶生氣,讓奶奶覺得沒白

   我的奶奶多愛我,這就是我萌萌心中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