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奶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以前是一名幼兒園教師,雖然現在已經退休了好幾年,頭髮也花白了不少,但是奶奶在生活之中總會像小孩子一樣頑皮,把我們逗得是開懷大笑。

  有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吃飯的時候,爸爸端上來了一隻剛剛出鍋的燒雞,我看了之後一筷子就夾到了雞翅拽了下來放在了我的碗裡面。我剛剛要吃的時候,奶奶就開口了:“奶奶最喜歡吃雞翅了,小宇宇讓給我好么?”看着我碗裡面的雞翅,我有些猶豫,因為我也最喜歡吃雞翅了,奶奶想了想,換了一招:“那奶奶拿你最喜歡吃的雞腿跟你換好不?”。我剛想張口對奶奶說我不喜歡吃雞腿,就看到爸爸在衝著我使眼色,我趕快同意了奶奶的要求,把雞翅夾給了奶奶。奶奶得到了雞翅,開心的不得了,居然在放桌上面唱起歌來,看着奶奶這麼開心,我也開心的笑了。

  我的奶奶真是像小孩子一樣“頑皮”,我喜歡我的奶奶了!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