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奶奶的花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奶奶的花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下午,小剛,小明和小虎在小區里的空地踢足球。 

  他們踢得非常激烈。小明是射門的,小剛是守門員。小剛守得非常嚴,小明好幾次都射不進不去,於是,小明使出全身力氣一踢把球踢到了陽台上了。把李奶奶家的花盆打的粉碎。小剛想:完了,我把老奶奶家的花盆打了,趕快逃跑吧。小明也想:完了,我把老奶奶家的花盆打了,肯定吃不了兜着走,好漢不吃眼前虧,三十六計走為上。老奶奶看見花盆打碎了,小朋友也跑了。想:這些小朋友真不懂禮貌,把花盆打碎了還跑。老奶奶指着碎花盆說:“你們回來只要承認錯誤就行。”可是小朋友不顧老奶奶說的話,只顧自己逃跑。 

  小明逃回家以後想:我不承認自己打碎了花盆還逃跑,我做的真不對。於是,他就拿自己的零花錢上花店買了一個新的花盆。他找到老奶奶后對老奶奶說:“老奶奶對不起,是我打碎了您的花盆,我給您買了一個新的。”老奶奶看到一切高興的說:“沒關係,小明只要你知錯就改,就是個好孩子。” 

  所以,我們要知錯就改,做一個好孩子,並以後要小心一點,不要在闖禍了。

您正在瀏覽: 老奶奶的花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奶奶的花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