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晴(1) 113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晴(1)_113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30字  編輯:小景

她,從小就長得小巧玲瓏,伶牙利嘴,到處惹人愛。他,從小就長得英俊瀟洒,才智過人,到處惹人賞。他們。從小就是郎才女貌,金童玉女,好一對青梅竹馬。可是,思想並不“成熟”的她一直以來都只是單純的知道他愛着她——不知道,誤會,不了解,不可能,不肯定,也許,他註定要掉進她的感情漩渦里,糾纏不清。

  『梨花樹下,站着少年和少女,寒氣逼人,梨花依然是開得如此燦爛,潔白無瑕的花瓣,正像少女那純潔的心靈。

  “俊,我好苦惱啊!”少女嘟着櫻桃般紅潤的小嘴,不滿的嚷道。

  “那,你可以告訴我,你這個整日無所事事,天塌下來當蓋被子的丫頭有什麼事值得好苦惱的呢?”少年嘴邊揚起笑的漣漪,輕輕的說道。

  “你,你,你以為…我,我,我怎麼了,我哪有無所事事?你不說說自己?切,臭美,自戀狂!”少女氣得直跺腳。

  “你是不是整天無所事事,愛當英雄的懶人,你知我知。但我絕對不是自戀,因為你說的這不是理由。你知道的,對吧!”邪惡的笑意把少女逗氣了。

  “不跟你說了,還說帶我去梨園散心,…氣死我了!我要回去~~!”

  “對不起啦,別生氣了,俊一定是會帶給你快樂的人,我說過的,我才不是那種失信的人!”剛才邪惡而又傲氣的語氣,轉眼變成柔柔細語,好像,一個王子專寵王妃的柔聲嬌氣。

  “我才不理你呢!”少女依然是嬌滴滴的,假裝生氣,其實,她一早就原諒他了,她知道,這是他逗她笑的方法,但是這方法,也未免太偏激了吧!

  “那麼,我們就如你所願,我們不要再理對方吧!”沉穩的聲音,似乎是認真的。他以為她一定會是不願意絕交,然後就笑了……但,今次好像有點出乎意料!

  “哦,原來你是那麼不喜歡我這個丫頭的,真是的,好吧,我答應了,絕交就絕交,我…”小孩子之間這種作樂,在他眼裡,是不允許的,哪怕是裝的,也擔心假戲真做。所以,還未等到她說完,他輕輕的抱住她了。在他眼裡,擁抱是愛的表達,在她的眼裡,則是友好的象徵。並不是她不愛他,而是,她不懂什麼叫愛,她已經完全依賴他了……』

  帥氣的少年則是韓氏集團總經理韓封的兒子,韓封他與韓俊媽媽結婚生下韓俊,而媽媽卻難產而死。俊三歲的時候,韓封帶來紅月,和在一旁默默站着的韓陽。俊那時太小不懂事,願意接納紅月和韓陽。長大了,他也願意愛紅月與韓陽。俊13歲的時候,認識了剛搬過來的鄰居殷南海叔叔,還喜歡上殷叔叔的女兒——殷晴。而紅月則是晴的小姨,林嘉月的妹妹林紅月。這麼說,俊和晴只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表哥表妹關係。而韓陽則很少接觸鄰居,只能從哥哥口中得知殷晴這個女孩的消息。

  12歲的晴,功課馬馬虎虎,但成績卻名列前矛。她優異的成績,少不了俊的輔導。

  

 

您正在瀏覽: 雨晴(1)113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