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貓是一種很有靈氣的動物,小巧玲瓏,性格也十分古怪。 

  昨天,我正在回家的路上,一隻可憐的小貓咪無助地看着我,小貓不過點兒大,我把它帶回我家,剛離開母親的它一時還適應不了新環境。它在屋裡兜了幾圈,嘴裡不停地叫着,還不時地用那巧克力色地小鼻子聞聞嗅嗅,大大的眼睛流露出了深深的害怕與無助。我看了很心疼,但又捨不得再讓它流浪,只能在心裡安慰自己,過一段日子它會好的。後來,它和我相處的很好。 

  小貓咪平時加緊練習,沒有一絲一毫的鬆懈,抓、跑、跳三件本領,件件是高手。不信? 一天放學,我剛回到家,貓鳥大戰開始了。小貓咪正半蹲在地上,前爪緊緊地抓着地,兩眼死死地盯着我家的畫眉鳥。畫眉鳥對將要到來的危險毫無察覺,還在歡快地唱着歌,梳理自己地羽毛。說時遲,那時快。小貓咪後腿一蹬,箭一般地撲向小麻雀,把它死死地按在地上,動彈不得。看,小貓咪厲害吧!我急忙叫住小貓咪。可它一心要逗弄自己的戰利品,並不理會我。我急中生智,在它的食盆里放了一條鹹魚。小貓咪聞到了香味,急忙跑去品嘗美味。我放了驚魂未定的畫眉鳥,摸了摸小貓咪的頭。一邊看它吃魚,一邊給它講鳥類是人類的好朋友,它好像聽懂了似的,小貓咪叫了幾聲,又依偎在我的身邊。  

  不過它更愛捉老鼠,整天跑到外面玩,把老鼠弄的團團轉。O《︶︿︶》o 唉,可愛的小貓咪啊。

您正在瀏覽: 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