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狐狸吃葡萄》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狐狸吃葡萄》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始的時候,我和那個人的想法一樣,覺得狐狸太笨了。可是後來我轉念一想:真的是這個樣子嗎?不,不是的,其實不是這個樣子的。那個嘲笑狐狸的人錯了,完全錯了,我也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我們看到的都只是事物的表面,太膚淺了,根本沒往事情深處想,狐狸為了吃葡萄強迫自己變瘦,後來又因為出不去再次強迫自己變瘦,整個事件看是一無所獲,其實不然。狐狸雖然進去前和出來后一樣瘦,可是它肚子里葡萄洞里的那個經驗有誰能得到呢?它舌尖上葡萄那甘甜的滋味又有誰可以感受地到呢?你去嘗試,我不敢保證你回有什麼很好很好的結局,可是能獲的好的經驗卻是真的。就好比如我。 

  當我看見和我同齡的女生們甚至比我還要小的同學們都把自己的作品發到一些編輯部的時候,並且都印成鉛字出來的時候,我好嫉妒哦,我也好想把的作品發過去哦,終於,我這麼做了。我期待着,可是等待來的卻是被退回來的稿件。我失望了。可是是爸爸卻說:"這次失敗沒關係,但你的總結失敗的經驗,以便下次再接再厲。"我聽了,頓時信心大振。地第二次發表作品的時候,我總結了上次失敗的經驗,選好題材,認真審題,打好草稿,加以修改,OK,發送。接下來就是等待結果了,10天後,傳來了好消息,我的文章被選取了。我成功了。頓時,我激動地語無倫次,喜極而泣。 

  第一次嘗試,結果不一定是好的,可是經驗卻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讀《狐狸吃葡萄》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狐狸吃葡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