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作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班主任給我們布置的家庭作業竟是——做一件家務事。可真是破天荒,中學生學習任務重着呢,哪還有這樣的作業,真損。 師命難違。回家后,我苦思冥想要怎樣完成這一艱巨的任務呢?洗衣、擦窗、洗碗……我的眼光在房間里掃射着。嗯,還是拖地吧,手不沾水,輕鬆! 我拿了水桶,打開水龍頭,看着水嘩嘩嘩地流,想着拖把在哪兒啊?我找遍了整個房間也沒找到。唉,到鄰居借一把,湊合著用用,也算是交差了。 拿着拖把回來,水桶里的水都滿出來了,從浴室滿到大廳,簡直是小型的“水漫金山”。看來僅僅是拖地還不行,又增加了一項工作——排水。 我得先用掃帚把水掃進下水道。這一項工作挺順利的,其實我不掃,水也會進下水道的。接着,我把拖把拿出來,就着濕漉漉的地板拖動起來。等拖把沾滿了水,又拖回浴室,用腳踩干。就這樣,我雙手齊用,呼哧呼哧地忙碌起來,心裡想着:老媽要是看到她寶貝兒子這樣買力的工作一定會犒勞我一頓的。那就去“多美麗”餐館,那裡的烤雞翅真不錯,松黃松黃的。正想着,腳下走神了,被拖把勾住,打了個趔趄,一頭撞在牆上。這一撞直撞得我眼冒金星,用手一摸,起了個大包,幸虧牆上貼了木磚,沒有出血。 我看着橫在地上的拖把,真想生氣地踩它幾腳。可是,這能怪誰呢?還不是自己疏忽了。我埋頭繼續苦幹。 半個多小時過去了,地板終於都拖了一遍,家庭作業是完成了,至於效果如何,誰也不清楚。媽媽回來,看着抹了水的地板,還是爽快的獎賞了我——10元錢。“多美麗”餐館的烤雞翅有希望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一中初一   陳一偉

您正在瀏覽: 家庭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