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討厭”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班主任會是一個怎樣的人呢?一個海拔一米八的GG,還是我們最愛親近的溫柔MM?我的心裡充滿期待。

  “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於是,俺就把俺的腦袋伸出窗外,再把俺那500度的眼睛向外一望。嗯,個子還可以,沒一米八有個一米七幾吧!可就是一個字??胖。按一百分,給他個六十分的及格分吧。與我心中的老師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班主任教我們語文。讓咱們來見識見識他的絕招。掃視教室,與其它班沒什麼區別。黑板右邊空了一欄,美其名曰:每日一言??也就是每天寫一段優美的句子讓我們積累。他還特彆強調:無論基礎好壞一律要背,否則,殺無赦。

  唉,我最討厭背書了!通過幾天的接觸,本想給他加點分數到90,這下,給他50分吧。

  真是讓人討厭!

  課外活動,班上的同學自由組合打籃球。他不知什麼時候也湊了上來:“我也加入吧。”

  真討厭!湊什麼熱鬧,又不會打!我看着他那微胖的身體,心中竊喜:“這下,你可要出醜了!

  可太出乎意料了!他那瀟洒的動作,優美的投籃絕弧線讓自以為······

  三中初一:凱凱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