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特別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別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信母親大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擁有美好的未來,但是有時候上天也會開一些玩笑,就像是在捉弄人一樣,把一些不幸的命運降臨到孩子身上。

  小的時候我家的小區裡面就住着一個21三體綜合征的患者,那時候我還不明白這麼複雜的概念,而且身邊的人也不會這樣說,他們都說那個大叔是先天愚。

  我對這種事情沒有太深的概念,那時候也只是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按照家裡面人的要求,不去和那位大叔說話,不過大叔似乎也不是很在意,他每天都帶着笑呵呵的面容。天氣不冷的時候,他就會拿着一台錄音機和一個音箱以及電源插座到院子裡面之後開始放音樂,院子裡面的一些中老年人就會隨着音樂去跳舞,那就是現在的廣場舞。當音樂響起來的時候,他似乎也特別高興,也會加入跳舞的人群,笑呵呵地跟着走來走去。

  如今我已經離開曾經居住的小區,也不知道那位大叔是否還健在,記得當時他是40多歲,而如今我也已經知道,21三體綜合症患者的生存年限並不長,其平均年齡只有十幾歲,像他活到40多歲,在患者當中就已經算是高齡了。生來就得了先天性的疾病對於他來說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因為這種疾病的患者往往智商低下,或許他不明白自己和別人的區別。身邊人都記得記得他臉上總是帶着笑容。

  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呢。或許有人問過他這樣的問題,而他也只是一如既往笑一笑。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別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