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們,你們看過電視劇【梨鄉情話】嗎,那裡就是我的家鄉-----周家莊。這裡樹美、花美簡直是一個人間仙境一走進我的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婀娜多姿的柳樹整齊的站立在道路兩旁像一個美麗的少女在向人們招手。歡迎大家的到來。 

  透過柳樹的縫隙你會看到一排排整齊的樓房拔地而起,在這裡人們過着平靜而富饒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往北走你會看到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河,這河水清澈見底。河底有好多鵝卵石。有的像一群小牛在飲水,有的像兩隻獅子水在岸邊,有得像幾隻熊正準備走上岸去。岸邊長着許多草雖然算不上是奇花異草,但也稱得上是百花爭艷、爭奇鬥豔。看完小溪我們再去欣賞一下那充滿神秘的小樹林吧!每天清晨鳥兒們站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向人們問好,數們也點頭哈腰。尊敬人類。每天傍晚小樹林便傳來一聲聲悅耳的歌聲。那個聲能使人忘記疲勞,洗去煩惱。 

  如果你到這裡來遊覽,我一定會張開雙臂迎接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