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慶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慶之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9,是平凡的一年,而2009年的暑假卻是不平凡的,這個漫長而又短暫的假期,給我的暑期生活增添了無限樂趣。這不,趁着這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我和家人一起去安慶遊玩。安慶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城、是黃梅戲的故鄉、是人才成長的搖籃、是我們安慶人的驕傲!城中大大小小的車子來來往往,川流不息。路上的行人匆匆忙忙的走着,兩旁的白楊樹筆直的挺立着,他(它)們給這個繁華的大都市帶來了一派欣欣向榮、充滿生機的朝氣蓬勃景象。安慶,這個平凡但又美麗富饒的地方,也有許多聞名世界的著名旅遊景點,比如說安慶菱湖公園、迎江寺等等。首先,我們參觀了菱湖公園。這是一所環境優美、設計新潮的國際化公園。園內包含有動物園和遊樂園。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顯得如此的耀眼奪目,真是美不勝收。好看美麗的風景只有大人們才會喜歡,而我們這些小孩子最愛的當然是生機勃勃的動物園和多姿多彩的遊樂園。動物園裡有機靈可愛的猴子、人見人愛的百靈鳥、五彩斑斕的孔雀、兇猛無比的老虎、獅子,溫馴善良的斑馬等等、、、、、、接着我們去了遊樂園,啊!真不愧是孩子們的王國。這裡人山人海,娛樂節目多種多樣。有驚險刺激的空中飛車、滑稽搞笑的碰碰車、激動人心的空中戰鬥機、、、、、、這些無一不讓我們喜愛,總而言之,安慶菱湖公園如世外桃源、仙境一般! 

  接下來我們遊覽了佛教勝地—迎江寺。據我推斷,它之所以取名為迎江寺是因為它面朝大江。寺內環境優美,面積較大,復古式的建築琳琅滿目,在陽光的照耀下,屋頂的琉璃瓦閃閃發光。寺內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巍峨地屹立在寺中心的聞名於世界的振風塔,它宏偉、它壯觀、它體現了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體現了我國人傑地靈、歷史悠久的博大精深的文化。不知不覺,到了回家的時間,玩了一天的我並沒有感到一絲疲憊,戀戀不捨的離開迎江寺,離開這古老而宏偉的歷史巨作,這一天,我們的心懷激情澎湃,臨走時,我情不自禁的篡改了古人讚美桂林的一句話“安慶山水甲天下”! 

  安慶一日游帶給我的啟發很大,可謂受益非淺。祖國正在發展,它的繁榮與昌盛需要我們這一代來實現來完成。讓我們一起歡呼“祖國,明天會更好”! 

  ---------------------------------------------------------------

您正在瀏覽: 安慶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