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肇慶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肇慶之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國慶節假期,爸爸媽媽帶我去肇慶玩。 

  原來肇慶是個風景秀麗的地方。我們遊覽了那裡最出名的風景區“七星岩”和“星湖”。起初我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叫“七星岩”呢?後來在遊覽的過程中我才知道,原來“七星岩”是由七座又高又大的岩石山組成的,這七座岩石山分別是:阿坡岩、仙掌岩、蟾蜍岩、石室岩、玉屏岩、閬風岩和天柱岩。我和爸爸媽媽就爬上了天柱岩。雖然天柱岩又高又陡,但我想,連三年級的語文第一冊里的老爺爺都可以爬上“天都峰”難道我不能爬上天柱岩嗎?於是我們一直拚命地往上爬,終於,我們爬到了山頂。在山頂我可以看到遙遠的景物,有河流、有樹林、還有高樓大廈。我還可以從山頂上清楚地看到七星岩里有五個湖,聽爸爸說這五個湖分別叫:仙女湖、中心湖、波海湖、青蓮湖和里湖。怪不得爬上山的時候我看到石壁上刻着四個大字:“山奇水秀”,原來七座岩石山和五個湖連在一起真是山奇水秀!天柱岩的山頂上還有兩台望遠鏡,遊客們都爭先恐後地搶着看,幸好,望遠鏡還沒有“受傷”。但我也不服輸,我透過望遠鏡還欣賞了伍佰羅漢、白鶴天堂、仙女下凡、還有等等的名勝古迹。這裡的景色真是美極了!下山後我們還座小船遊覽了雙源洞,那裡可危險重重,有些石頭非常低,差點碰到我的頭。雙源洞也很恐怖,人們在石上雕刻着一些稀里古怪的怪獸,真嚇人!聽導遊叔叔說,洞里有兩個水源,所以叫做雙源洞。洞里的水、小山和石頭組成很多好看的圖案,奇形怪狀的,有孫悟空的水簾洞、有長龍盤山、有珍珠放光芒……。最後,我們還在仙女湖划船看這裡的“奇形怪狀”呢! 

  肇慶之游真讓我見識不少。

您正在瀏覽: 肇慶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肇慶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