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國慶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國慶之旅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星期五晴

  昨天晚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帶我去遼寧去玩,一上火車我就睡著了,睡得又香又甜,可我沒想到6點40就醒了!下鋪是兩個語文老師,兩個老師都很親切,我坐了22個小時到達遼寧錦州,我好興奮啊!

  10月2日星期六陰

  今天,我們去了盤錦市的紅海灘風景區,我們坐觀光小火車穿過一望無際的蘆葦盪,來到紅海灘碼頭。看到了一眼望不到邊的紅海灘,它可不是紅色的沙灘,而是大片紅色的海草,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紅地毯,太美了!讓我興奮的是我還看到白色的海鷗在大海邊飛來飛去,還看見幾隻小螃蟹從洞中爬出來,真有趣!

  10月4日星期一晴

  今天,我們去南戴河海洋樂園,我首先沖向大海,在金色的沙灘上嬉戲,我實在忍不住,還是挽起褲腿,光着小腳丫在海邊撿貝殼,那些小貝殼真像漂亮的寶石,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然後我們去了滑沙場,爸爸首先沖了下去,我在爸爸的後面,坐在滑沙板里,兩腿伸直兩手緊緊抓住兩邊,刷的一下,像火箭一樣沖了下去,快到終點的時候,因為我體重太輕停下來了,媽媽下來的時候尖叫一聲,就吃了很多沙子,爺爺奶奶說我的動作最好看!

  最後我們坐着森林小火車,來到歡樂大世界,我們一起玩了音樂噴泉滑翔龍三星旋風,我一點也不害怕,今天玩得太開心了,我都捨不得離開了!

  10月5日星期一晴

  今天上午我們去老龍頭風景區,我又看到了美麗的大海,海邊的石頭縫裡有小小的螃蟹,真像幾塊貝殼,我還撿到了漂亮的貝殼,還看到了像果凍一樣的水母。來到海神廟,看到了海神,我還和爺爺敲了平安鍾。

  我們又乘車來到“天下第一關”山海關,爸爸說它是萬里長城

  東部的起點,我們爬上了城樓,還參觀了長城博物館,講解員叔叔給我們介紹了長城的歷史,告訴我們長城是古代用來抵禦外來敵人侵略的設施。

  宣城市二小二年級:張欣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國慶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國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