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他把金牌掛在媽媽的脖子上》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他把金牌掛在媽媽的脖子上》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他把金牌掛在媽媽的脖子上》有感 標籤:觀《太行山上》有感作文 金牌作文 脖子作文 《太行山上》觀后感作文

我讀了《他把金牌掛在媽媽的脖子上》這篇文章,我感受非常深。這篇文章主要講了安金鵬他住在天津武清縣大友岱村,他有一個天下最好的母親,叫李艷霞。金安鵬的數學非常棒,總是滿分。1994年6月時,被天津一中破格錄取了。可惜金安鵬家窮,沒錢交學費,他的媽媽卻把剛懷上駒的馬驢賣掉。在英語課上,他聽懵了。金安鵬為了學好英語,撿了一枚石子,含在嘴裡,拚命背英語課文。半年過去了,小石子磨圓了,英語期末考進了前3名.他赴阿根廷參加比賽,考到第一名,他回家后,把金牌掛在媽媽的脖子上了。最後他講了一席話-------“······我的農婦媽媽她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導師······”其中還有一些令我感受較深的句子:我要用我整個生命感激一個人,那就是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她是一個普通的農婦,可她教的道理卻激勵我一生。如果說貧窮是一所最好的大學,那我就要說,我的農婦媽媽,她是我人生中最好的導師。這句話,表達了金安鵬能夠成功,是他的媽媽一直在背後鼓勵他。

您正在瀏覽: 讀《他把金牌掛在媽媽的脖子上》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他把金牌掛在媽媽的脖子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