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會變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會變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她三年級轉來開始,我就注意到了她,一個可愛、活潑的小女生。她見到的第一個同學就是我,我們也自然而然的成了好朋友。我帶她到校園各處轉,帶她看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我倆成了無話不談的“知音”,她對我說悄悄話,我為她保守秘密,一直都是這樣,一直都是甜甜的友誼。

  到了四年級,她賴上了另一個女生,對我漸漸地冷淡。在那個女生面前,她儘可能地討好她,對我卻是冷眼相待。我們的友誼變得淡淡的。

  到了初中,我們兩個很有緣地分到了一個班裡,她們倆分開了。我本以為我會極力挽回她,但我沒有這麼做,自尊心變強了,想的事情也多了,我不再像小孩子那麼單純了,對她我只能選擇不聞不問我們的友誼變得苦苦的。

  我以為我們都變了,但從再和她接觸后,我才發現,我們還是原來的我們……

  老師隨隨便便的一句話讓我心裡一顫:“你去和她做同桌。”我順着老師的手向前看,看到了她,她也朝這邊看來,那一瞬間,我們的目光碰到了一起,但有立即閃開了。我想拒絕老師的要求,但是老師是不會輕易改變主意的。我不情願的看了她一眼,她似乎是那麼委屈。我還是放不下自尊。你不是不理我嗎?我……我們和好了,就這樣和好了。猛然間,我發現友誼原來是這麼簡單。

  友誼像一杯白開水,平淡無味卻解百毒;友誼像一瓶“冰紅茶”,看似苦澀卻透徹心扉;友誼像一盅茶水,雖有苦澀,但細細品味,就有另一種甜絲絲湧上來。我發現,世界不變,天地不變,友誼不變,會變的,只有自己。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梁家琛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會變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會變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