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塊橡皮擦——(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塊橡皮擦——(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塊橡皮擦——(5) 標籤:一塊橡皮作文 橡皮擦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 一塊錢作文

在紫瑩睡覺時,我已經在了解她了!因為我已經學會和她文具溝通了! 

  我問眾文具:“你們覺得紫瑩是個怎麼樣的人?” 

  尺子說:“很細心,愛觀察,樂於助人,心地善良,很熱情。” 

  我說:“你們跟紫瑩多久了?” 

  尺子:“半年。” 

  鉛筆盒:“兩年。” 

  水筆:“一周。” 

  自動筆:“一個學期多。” 

  我問:“水筆,你怎麼呆得時間那麼短?” 

  鉛筆盒搶先說:“你有所不知,我們紫瑩小姐的作業很多,平時又愛寫作,水筆用得驚人的快!正常一支水筆在她身邊的日子為兩周!” 

  我忙說:“用得那麼快呀!那用橡皮的速度快嗎?”關於這個問題,我很想知道。 

  尺子說:“那到不快,再說了,她不會用你的!” 

  我說:“為什麼?” 

  尺子說:“你沒發現你旁邊有一塊橡皮擦?” 

  我轉身一看,的確有一塊。我說:“她怎麼不說話?” 

  尺子說:“因為它離開過紫瑩三天半,離開主人超過三天以上的文具就會失去思想!” 

  我說:“那不是很危險!希望紫瑩能好好看着我,別讓我被別人拿了!” 

  尺子說:“紫瑩不會丟掉你的!因為你是她和夢露友誼的 象徵!” 

  正當我們聊得火熱朝天時,太陽公公已經悄悄地升了起來,我不知道紫瑩的同學會是什麼樣的 ,但願別拿走我。

  (未完:待續) 

———————————————————————————————————————————————————————————————— 

想看前面的人,你可以去查找“洪詩奇”,因為我就是洪詩奇,由於每天只能發5篇作文的緣故,我又註冊了這個ID。不便之處,請大家原諒!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塊橡皮擦——(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塊橡皮擦——(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