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以為,那些所謂的幸福,對於我而言,都那麼遙遠,那麼不可及。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始終只會帶給別人傷害。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那麼多的人在乎我,愛着我。我有什麼資格說不幸福?

  身邊的人,經歷了太多分分合合,不斷地離開,不斷地進入。我已經習慣了,每天睜開眼去面對一些陌生的面孔。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大街,我跟着人群緩緩移動。我常常會迷失方向。不知何時,身邊的人都已離開了,只剩下我一個。我站在十字路口,看着紅綠燈的變化,我該往哪走?

  我變得越來越消極,巨大的憂傷感籠罩着我,我覺得這個世界不屬於我,少了我,地球一樣會轉動。朋友們說我很頹廢了,我承認,因為我的腦海里無數次閃過一個個恐怖的念頭。每到夜裡,死寂的黑會讓我快要窒息,我好怕,真的好怕。聽着MP3里的音樂,閉上眼,努力想一些快樂的場面,然後進入夢鄉。

  這樣的生活幾乎讓我崩潰,我學會封閉自己。也許是年齡造成的問題,我覺得自己十分不幸。沒有人愛我,沒有人在乎我,我那麼渺小,甚至不如一粒塵埃。幸福,離我很遠。

  直到不久前,我終於發現,自己錯得有多可笑。我擁有了太多太多,卻還不滿足。我天真地以為,我的離開真的可以給一切畫上句號。可是我錯了,原來有那麼多的人都愛着我,只是我要求得太高,忽略的太多……

  其實,愛是一種很大的幸福,而我,一直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