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爸爸媽媽講,我八九歲的時候是最任性的時候,經常發脾氣,貪玩,而這麼多的任性,卻因為一件事情而改變了我。 

 那是在一個安靜的夜晚,四周一片漆黑,我因為貪玩而耽誤了回家的時間,冷風一次又一次的向我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加快了步伐。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此時,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向我襲來,我驚叫着往回跑,不顧殘酷的冷風吹打在我的臉上…… 

 我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在路口,我看到那兩張熟悉的面龐,臉上已是布滿焦急,見到我,急忙把我摟到懷裡,關切的問我:“有沒有受傷?着涼了沒有?”彷彿早已忘記了我的貪玩,我被這突入其來的溫暖嚇了一跳,我終於明白眼前的就是我的爸爸媽媽,他們竟是如此的關心我!我一下摟住爸爸媽媽,大聲地說:我再也不會讓你們擔心了!“ 

 現在想起來,我是多麼的幸福啊!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他們關心我,照顧我,教育我……我能不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