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隨不是高樓大廈,也不是海邊的魅力。可我那裡很熱鬧了,我熱愛我的家鄉。我們那裡一年四季都很豐富。如;春天我和我那裡的人,在樹林里我們一起呼吸新鮮空氣,體驗大地復蘇的情景。到了夏天我們那就更熱鬧啦,晚上我在我家門口的樹蔭下,玩,想我媽媽那樣的年齡,就和她差不多年齡的人在一起聊天特開心,像我爸爸那種人,就會和我叔叔或哥哥玩麻將,像我嗎?那裡沒有和我年齡相仿的人,只能和我那弦弟弟妹妹們,在麥地里打打殺殺是,在一起就像一個大家庭,直到夜晚11點多,才各自回各自家。到了秋天,我們那就更忙了,即使很懶的人到那時就會變的很勤快,即使每個人類的滿頭大汗,嘴角也會露出絲絲微笑,因為到冬天就是相符的時候了。到冬天,我出門,放眼望去,一片雪白,像給大地皮上了新裝,走在露上,隨然很冷,但是我狠高興,我狠喜歡冬天,因為冬天給我一種感覺很純潔,我愛死冬天了,可是冬天快過去了,我要和我愛的冬天說88了,好不捨得啊,只能??手向美麗凍人的冬天說再見了。再見,冬天再見。

  這就是我問啥熱愛我的家鄉,它不僅是給予我生命的地方,還是給我愛的地方,我永永遠遠也不會忘記我的家鄉的,ilove,家鄉……

  河南汝州市騎嶺鄉安窪村安窪中學初一:蔡藝歌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