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goodnight!我的手下敗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odnight!我的手下敗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goodnight!我的手下敗將 標籤:goodbye作文 childhood作文 dnf作文 請手下留情作文

 孤兒院 

櫻花樹上一個小女生坐在上面,瀑布般的黑髮已過腰,雪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閉着,睫毛又長又卷,最唇抿着哼着,在這片寂靜的世界里格外迴旋、優美還有就是——凄涼。 

“詩語。”一個甜甜的男聲叫道 

哼唱聲停了下來,詩語從樹上挑了下來,那個男生接住了,誰知沒站穩兩個人一起倒在了雪中。 

 詩語用鼻尖觸碰男生的鼻尖問“有什麼事?炎,” 

 男生用雙手把身子支了起來:“你被領養了。” 

 “這樣啊。”詩語平淡的說了一句,站起身又笑着問“炎呢?也被領養了嗎?” 

 “沒有耶。”炎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雪說 

 “那我也不去了!”詩語用堅定的聲音說 

  炎抱住比自己矮一個頭的詩語,在她耳邊低聲說:“你必須去,放心我會找到你的。記住,你必須留在那個家。” 

  一輛車開出了孤兒院 

   約定(一) 

 車緩緩的開進了一個勝似天堂的地方卻引不起詩語的興趣,她緊緊的攥着手裡的瓶子裡面是炎的血,這是炎找到她的唯一線索。 

 “詩語??想什麼呢??”領養她的那個女人叫道,她這才注意到面前站着一個和他差不多的的男生。 

 “沒什麼。”詩語笑着說 

 “沒事就好這是,以軒,6歲了以後就是你哥哥了”那女人說道 

 “哥哥?”這個詞她好久沒用了有點陌生“那多指教!”不過又馬上回過神來用甜甜的聲音說道,她必須留在這。這是她對炎的承諾。 

 “多指教。”那個男生說道走過她身旁時塞了一個紙條在她手裡又進了書房,她一怔又緊緊的抓了一下手裡的瓶子。 

 “媽媽,帶你去你房間好嗎?” 

 “媽媽?”這個詞比哥哥還要陌生“叫阿姨好嗎?會比較順口。”她笑着說 

 “好。” 

 “夫人,老爺回來了。”管家說道 

 

您正在瀏覽: goodnight!我的手下敗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odnight!我的手下敗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