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嘆,真是神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真是神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就在這天,同學們都在想着各種各樣的招式。老招式不行了,退休了,新招式卻是一個接一個地來。就在今天,愚人節的這天。電話也來參加我們的愚人節。電話剛來,就給我來了個下馬威。它想的招式夠牛的!

  晚上,我正在寫作業,做數學的《同步精鍊》。在挑戰數學題的路上,我可是一下殺到底,沒遇到擋路牆。筆正在辛勤地勞動着,沙沙沙。突然,筆停了。面前時一堵大牆,擋住了我前去的道路。我低頭苦想,可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沒辦法,只好去請教同學了。

  我們正說著,電話突然自動掛了。我來檢查檢查。啊哈,原來是電話線鬆了。我既生氣又開心。生氣的是不知道說到哪了,開心的是,這樣可能就不用電話費了。我把電話修好了。“嘟”的一聲,開始計費了。暈~~~算了,我再打一次。故伎重演了,只不過太早了點,還沒打通呢!又是舊病複發,修一修,好了。這次我小心翼翼,可還是說了幾句就沒了。我氣急敗壞,把電話線按了按。這下可好,修不好了。電話自己愚弄人,把自己給折騰的。明天,另請高明來修。

  今天是愚人節,可萬萬沒想到電話也愚弄人,真是神了。而且,還挑中了我,倒霉!

  初一:陳琦

您正在瀏覽: 嘆,真是神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真是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