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情自在生活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自在生活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噹噹!噹噹!”我們期待已久的鈴聲又在耳邊響起。我快速的背上書包衝出了教室。剛走到小區的樓道前,不覺啞然一驚!“媽媽!樓道怎麼會這麼乾淨呢?”以前我住的那棟樓的樓道里什麼垃圾都有,臭死人了。我曾幾次下來打掃,可到了半路就像烏龜一樣爬回來了。當我正思考着這“世界之謎”時,一個老太太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嚇了一大跳,問道:“老奶奶,你也住在這棟樓里嗎?你知道這是誰打掃的嗎?老奶奶笑了笑,說:“我的兒子住在這裡,是他叫我過來住幾天的。我以前住在鄉下,那時就是種種菜、喂餵豬什麼的。可到了這裡,我就悶得慌,所以就打掃了樓道。”“哦,我家是202號,以後你悶的時候可以到我家來玩!老奶奶再見!”“再見,小心點呀!”

  老奶奶真好!頓時,我感到了一股真情的暖流在我心中流動!
 

您正在瀏覽: 真情自在生活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自在生活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