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鹿奶粉(五)之刀江俊傑的魂哪去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鹿奶粉(五)之刀江俊傑的魂哪去了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三鹿奶粉(五)之刀江俊傑的魂哪去了 標籤:林俊傑作文 逝去了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回不去了作文

“特別新聞報道,麻花路無語小區出現非人似人之物,經專家初步判定為殭屍,這奇景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聯絡一下歷史學家張博士。”電視機的這個新聞讓我們大吃一驚。 
  “張博士,對於這些殭屍您的看法有哪些?” 
  “傳說最早的殭屍是軒轅黃帝之女---旱魃,只因蚩尤下了一個詛咒,所以變成殭屍了。殭屍本來是不用吸人血。因為天地靈氣太少,人又是萬物之靈,所以要吸血。這些在小區里鬧事的殭屍就是最早的殭屍---旱魃,他們因吸人血集攢了大量靈氣,所以現在派去的警察應該已經變成殭屍了。”  
  “沒錯,現在警察的確已經變為殭屍了。”說著鏡頭對着那些殭屍照了一下,那一幕,大家都被嚇到了:滿小區都布滿了殭屍,我們還看到了、看到了周?!只見他被殭屍們高高的舉着,而周?的破壞力也高的驚人:周?走路過馬路,一輛卡車飛奔而來,當他們相撞的那一刻,所有人都驚呆了,卡車並沒有把周?撞飛,倒是周?一拳把車給打飛了。這一刻,我們都變得無比絕望,原先堅毅的合作信心沒了,留下的只是驚恐與絕望:連周軍都這麼厲害了,那麼滿滿一小區殭屍怎麼打的贏!這時候,孔龍來打圓場,只見他像個隊長似地說:“ 聽我說,無語小區前面有個石油場,根據古書記載,殭屍最怕的就是天然靈氣之物了。殭屍懼火,我、刀江俊傑、刀建明、李宴駿、譚秋柏去把殭屍引到石油場中央,楊勁龍趁這時候在牆頭上點火,點完火就馬上撤離!給,這是打火機。” 
  孔龍把他的打火機給了我。 
  “行動!”孔龍的話讓大家頓時充滿了信心,於是大家騎着摩托迅速來到了無語小區。 
  這個小區的人完全被傳染變成了殭屍。我望了幾眼,於是馬上趕到石油場。我踩着我的摩托車,輕鬆地跳上了牆。 
  我邊等邊觀察他們的動靜:本來孔龍他們跟得好好的,但後來殭屍們朝着電工場走去。原來是刀江俊傑騎着摩托車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離開了隊伍,引着殭屍向電工場走去。我馬上跳上摩托車,向電工場跑去。 
  孔龍他們看見了我,於是孔龍說:“計劃變更,走,去電工場。”他們騎的挺慢的,但我已經開到70碼了。不一會兒,我就遠遠地看見刀江俊傑和周?在說些什麼。我心一緊,馬上狂飆到了他們跟前。 
  “現在刀江俊傑不是刀江俊傑,刀江俊傑的身體現在被周?控制着,而我也不是周?,我是周?的弟弟周高興。” 那個很像周?的人說道。 
  “你在說什?我完全聽不懂。”我說道。 
  “其實大家說周?的那場車禍,死的不是周?,而是我——他的雙胞胎兄弟周高興。而刀江俊傑的身體,在他上次文藝會演完回宿舍時就被周?給互相換了魂。也就是說,現在只要找到周?的身體,就能找到刀江俊傑的魂了。是不,周??不,我應該叫你,舛旭。 ”周高興得意洋洋地說道。 
  “舛旭?”這話被過路來到的孔龍聽到,大家都以為他會說什麼,而這時的刀江俊傑也想說什麼,但是,隨着一聲爆炸,大家幾乎滿腦子都是問號。 
  文豪,是文豪,他把火把投向一邊的電線杆我才明白,隨即,我把打火機狠狠地丟過去,又是一場小爆炸。 
  原來,剛剛什麼刀江俊傑不是刀江俊傑、周?的雙胞胎周高興,全是騙局,因為,順着文豪火把投的方向,我看見了,電工場內,殭屍正在吸電,電也是靈氣之物,等於殭屍正在吸靈氣,那麼剛才就是周?在拖延時間,先給殭屍們補充能量。真狡猾啊! 
  剛才文豪的一陣爆炸,炸飛了好多殭屍,現在只剩周?一人,不,應該說是周?一鬼是我們的敵人了。但是,等我們轉過頭去看周?時,周?已經不見了。我們只得回宿舍。 
  指導老師:李宴駿 
  老師評語:尼瑪,這篇文和上篇文一樣,又是沒有我的出場白。而且只有名字!記住!下篇一定要把我寫得英俊瀟洒,玉樹凌風,聰明帥氣…………(省略上千萬個夸人的詞語)

您正在瀏覽: 三鹿奶粉(五)之刀江俊傑的魂哪去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鹿奶粉(五)之刀江俊傑的魂哪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