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這個造福人類的家,卻因為人類的肆意破壞,變得傷痕纍纍,人類應該自我反省一下。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幅漫畫,漫畫的內容使我受益匪淺。

  在一片茂密的樹林里,一個抽着大煙的人從容的砍着樹,一隻啄木鳥在他的頭上,瞪着這個人的腦袋,向這個好似木頭的榆木腦袋進行攻擊,邊弄還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這幅漫畫僅僅是一幅普通的漫畫嗎?不是的。畫中的啄木鳥為什麼會對人類的腦袋進行攻擊呢?我認為是因為由於人類的濫砍亂伐,導致啄木鳥失去了食物,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對人類進行攻擊。讓我們回想這幾年的大災難:濟南7.18特大暴雨。新疆的持續乾旱,湖南冰雪災害,四川8.0級大地震……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人類親手造就的嗎?有幸飛上天的宇航員曾經說過:"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地球將我們人類哺育,但是,人類不但沒有去保護環境。保護自然資源,反手來卻去破壞她。這幅漫畫,喚醒的不僅僅是那些砍伐樹木的人,更是號召大家一起來愛護自然環境。同學們,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問你們,是否愛護這你們的媽媽呢?愛當然愛了,那是我的媽媽啊!可是你是否想到地球也是你媽媽。 

  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來愛護地球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