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一個綠色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一個綠色的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6億年前。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誕生在浩瀚的宇宙中,它是那樣美麗。那就是我們的母親——地球。綠色的地球是我們人類生生不息的載體。幾千年的人類文明進程沒有犧牲地球的綠色,但是三百年的現代文明卻使我們綠色的地球日漸披黃蒙黑黯然失色。人類在毀滅地球綠色的同時,也就是在毀滅人類自己。

  地球的資源在一天天遭到破壞,許多動植物被列為珍稀品種,只是中國的一級瀕危物種就有上百種,其中極為重要的有:中華鱘.揚子鱷.白鶴.金雕.麋鹿.紫貂.大熊貓.丹頂鶴.東北虎等。植物也在遭受着人類破壞,其中龍血樹.水杉.銀杏.巨柏.葉金花.中華水韭等也被列為瀕危物種。

  地球的水資源也在遭受着破壞,世界各地都在遭受着水資源的威脅,總體上,中國是一個乾旱缺水嚴重的國家。淡水資源總量為28000億立方米,佔全球水資源的6%,僅次於巴西、俄羅斯和加拿大,居世界第四位,但人均只有2200立方米,僅為世界平均水平的1/4、美國的1/5,是全球13個人均水資源最貧乏的國家之一。

  破壞環境,禍及千古,保護環境,功蓋千秋,那些正在破壞環境的人們,覺悟吧,你正在破壞自己的家園,我懇求你,趕緊收手吧!

  青州市夏庄小學六年級:周爾璇

您正在瀏覽: 我要一個綠色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一個綠色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