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步地球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地球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是神奇的。只要你用心去讀,你就會被美洲之夜的景色吸引,那微風的清新,星辰的轉移,雲彩的變化,還有那獨特的月光等,構成一幅美洲之夜圖。它的宏偉和令人驚悸的凄清是人類的語言所不能表達的。只要你用心去讀,心靈就會穿越失控,帶你去克拉克河谷去擁抱那獨特的自然風光,去觸摸那裡特有的動物,去體會別樣情趣的鄉村生活。只要你用心去讀,薩那河岸早晨的陽光就會為你送去無限的溫情,巴黎宏偉的建築,悠久的歷史,充滿思索的生活,肯定會讓你發出“願做巴黎人”的感嘆吧!只要你用心去讀,印度泰姬陵聞名於世的美怎能不引起你你嚮往?那雨過天晴的泰姬陵讓你感覺一切渾然一體,彷彿讓你置身於瓊樓玉宇之中,這真是只應天上才有的的! 

  蔚藍的天空,我們美麗的天空。高大陸地是她的骨架,江河湖泊是她的血脈,她用有限的資源,養育着我們60億地球村民。她到處充滿着美麗和寬容。讓我們每個人在她龐大的身軀盡享樂而有肆意妄為。鮮花和陽光充滿了世界的每個角落。可任何人都不能否認貧苦,落後,疾病,戰爭,污染給人類帶來生活的災難。全世界的人民熱愛和平,期盼人與人之間,國與國之間的和睦相處。可至今世界格局依然動蕩,其他國家的強權政治仍然橫行,不少國家的兒童婦女不光受疾病飢餓的煎熬,還受到非人的待遇,既沒有安身之處,有找不到精神上的安慰。縱觀全世界,需要我們做的還有很多。地球村裡的遺憾還有很多很多,可和平,發展,穩定仍是她的主旋律,就讓我們保持樂觀的心態,讓我們的雙手把村莊變得更美,讓我們的同胞變得幸福些。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地球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地球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