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印象最深的一篇文章是《只有一個地球》。它介紹了關於地球方面的知識,說明了環保的重要性,使我明白了保護環境是多麼重要,還呼籲大家都要自覺的增強保護環境的責任感。

  人們建造的工廠向四周排放大量的廢氣,使空氣受到污染;他們還排放出大量的污水,流進了小河,使水源受到了污染;人們隨意砍伐樹林,使原來茂密的青山變得光禿禿的,下大雨時,水土流失,引發了許多自然災害;人們隨地亂扔垃圾,在河邊、公路旁隨處可見各種各樣的垃圾……難道,地球承受承受的了嗎?人們口口聲聲說“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可又有多少人做到了呢?地球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環境,但是人們有好好珍惜嗎?

  讀過《只有一個地球》后,人們應該認識自己的錯誤,為了以後好好保護環境,別讓無辜的生命喪失在自己之手!我們一定要更加精心地保護地球,如果遇見不講衛生的人,要嚴肅的對他說:“只有一個地球!”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一片藍天,一個屬於自己生存的家園,千萬不要讓地球的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不要讓地球的最後一片綠葉變成我們的食物!讓我們一起,為保護地球環境而努力,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

  六年級:晨曦紫月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