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趣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團體里有很多趣事,但是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今天早上起床,睜開眼睛看見外面下這鵝毛般的大雪,我起床吃完早飯,就趕緊來到學校,看見同學們都來了,等着班主任來,我坐在我的位子,看着窗外的雪,我一不留神看見了窗戶上的窗花,“哇”太漂亮了,我喊:“快看窗戶上的窗花,可漂亮了呢。”大家被我這麼一喊都看傳呼上的窗花了,有的像花朵;有的像沉睡的獅子;有的像一隻溫順的綿羊就在我們看得……入神時老班來了。我們趕緊回過頭來,老班說:“今天早自習不上了,讓你們去玩雪。”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我們一下子都跑到樓下,忍不住在雪地里踩了幾腳,發出:“嘎嘎”聲,就像美妙的音樂,我們還在裡面打滾,起來一看十幾個身影出來了。我們高興的玩起來了這就是其中的一件趣事

  初一:小小月妹妹

您正在瀏覽: 同學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