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趣事 

  開學了!但這次我踏進的已不再是以前的小學了,而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邾城二中。寬大的操場,聳立的樓房令人十分嚮往,還有那長長的塑膠跑道,上去跑一跑,跳一跳,那感覺可是真正的棒!誰叫我們的小學沒有這樣的跑道呢? 

  向著教學樓的方向走去,突然,一處天花板低矮的地方出現在面前。還好我反應快,彎下腰,小心翼翼地“潛伏”過去了,也許這正是學校領導為了鍛煉我們的敏捷能力吧!繼續向樓上走,我發現這棟樓還真為我們初中生“着想”,每層樓竟然都有兩個廁所,這可相比我們的小學多得多了。要知道,我的小學一共只有兩個廁所,整天跑上跑下,很是不方便。初中就不一樣,要上廁所的話,散步一樣的走幾步就到,輕鬆搞定,徹底告別了上廁所還得與時間賽跑的小學時代! 

  拐個彎,再往前走幾步,進了教室。我仔細瞧了瞧,新的老師,新的同學,當然也有認識了很多年的老同學。我看大家都在紙上寫着什麼,我立刻走過去問班主任老師,原來是開學第一天要寫自我介紹。寫作可是我的強項,看俺小胡去也!拿起筆,寫好字,“唰!唰!唰!唰!”十分鐘,寫完了!我看了看,字跡還算工整,字數也不多不少,交去正好,想着想着就給交了。 

  到了下午,班主任又讓我們用發言的方式來自我介紹,老師還要我們按順序發言,可老師第一個就點到了我,我就覺得奇怪了,不管是從左到右的順序,還是從前到后的順序,都輪不到我呀!可只有硬着頭皮說了,“我……叫胡 ……吳砥 ……”“怎麼?沒準備好?”“是的。”“好,你的同桌發言!”“我叫張睿帆……今年……十二歲 …… 

  ”“你也沒準備好?胡吳砥,你再說!”看這局面,我就想起個頭,就勇敢地說:“我叫胡吳砥,今年十一歲…… 

  ”就在這時,下面傳來了一陣陣騷動聲,可能是覺得我太小了,可我還是繼續說,直到說完。 

  開學有趣事,以後也會有趣事,希望趣事多,學習也多些快樂!

您正在瀏覽: 開學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