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束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束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溫暖的。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束陽光,在必要的時候發光,發亮,給別人溫暖。

  “鬼天氣,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綿雨連連。”剛打掃完班級衛生,天就像變臉的娃娃一樣,華麗麗的哭了。倒完垃圾,朝小雨滴先生們吐了吐舌頭,得意洋洋地說:“下吧,下吧!”本小姐帶了傘,才不怕你呢?

  剛跑出教室門,就發現班裡的一位同學皺着眉頭看着窗外,我平常雖不是個好事的主兒。今個兒,也不知怎的。猶豫一下,跑到她面前,輕聲問道:“同學,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嗎?”

  見她欲言又止的樣子,我拍拍胸脯,自信地說道:“有什麼你說,只要我辦得到,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辭。”“呵呵,蕾蕾你真好玩。”她展開了笑顏猶如曇花一現,眨眼之間,又換上了一副哀愁的樣子“我沒帶雨傘,家又比較遠,回不去”

  “找老師唄,老師就這時候拿來用的啊!”

  “我不敢。”她微微低下頭。哦~明白了。我們老師是個女的,偶爾發點脾氣,就與母老虎一般。這麼一想是挺嚇人的,不過!我拉起她的手,保證般的說:“老班,絕對會幫你的,老師平常雖然凶,但還是很溫和善良的。”剛說完,就拉着她來到辦公室。

  “林老師。”

  林老師手一頓,停下批改作業的工作,轉過頭來,不溫不怒地說:“怎麼還沒回家?”

  “是這樣的,她沒帶傘,我們想向您借一把傘,明天定當歸還。”看着這位同學怯生生的樣子,只好把話全部替她說了出來。

  “這樣啊!”林老師聽到這樣立馬就溫和了下來。從抽屜里拿出一把傘給我,“快回家吧!晚了,父母會擔心的。”

  “謝謝老師。”……

  看着同學離去的背影,不禁想:也許陽光不需要太濃烈,太熾熱。只要在恰當的時機,以溫和的形象出現在每個人的心裡,溫暖他人,足矣!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束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