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采野果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野果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采野果子 標籤:果子作文 摘果子作文

采野果子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張?拘⊙?迥曇 五年級 朱曉琪

  今年暑假,我去了諸暨的外婆家。在外婆家門前的不遠處有幾座小山,遠遠望去,一片清綠。聽外婆家隔壁的孩子說,山上已長滿了好多野果子。我本來就很想到山上去玩,一聽說山上有野果子,我便要媽媽陪我上山去采野果子。

  第二天,是個陽光燦爛的大晴天。我和媽媽戴着草帽,拎着小籃子出發了。我當時甭提有多高興,腳下像生了風,步子輕鬆快如飛,很快爬到了半山腰。彎彎的山道兩邊都是些荊棘和灌木叢,叢中綴滿了紅紅綠綠的野果子。綠的像一顆顆翡翠,紅的像一盞盞小燈籠。咋一看去,又像眨着眼的小星星,像害羞的小娃娃,躲在綠葉中忽隱忽現,加上草叢間一簇一簇的野菊花,真是美麗極了!

  我小心地撥開荊棘叢,摘下一顆紅紅的野果,放進嘴裡,啊!好甜啊!一股又香又甜的汁水一直甜到我的心頭。我又摘了顆綠色的野果,正想放進嘴去的時候,被媽媽叫住了:“綠野果沒有熟,不能吃,會把你牙齒酸壞的。”我不信,咬了一口,果然酸得不得了,酸中還帶着苦澀味呢。

  我來到媽媽跟前,只見媽媽已經摘了滿滿的一小籃了。“走,該回去了”,我催着媽媽,提着沉甸甸的籃子,看着那紅艷艷的野山果,走在那彎彎曲曲的下山小道上。

  指導教師:胡康泉

您正在瀏覽: 采野果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野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