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煎餅果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煎餅果子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買煎餅果子 標籤:煎餅作文 果子作文 摘果子作文

  今天天氣晴朗,金色的陽光籠罩着大地。我高高興興地拿着一元錢來到賣煎餅果子的小鋪子來買煎餅果子。

  只見賣煎餅果子的阿姨拿出裝麵糊的鐵缸,又拿出半瓶金通通的植物油。她先在鍋上倒上一點油,再熟練地把麵糊均勻地倒在平底鍋上,隨後她那紅潤的手拿起鍋柄,輕輕地來回晃動,讓餅變的又薄又大,然後她拿來兩個黃澄澄的雞蛋,在鍋沿上“叭”的一聲磕出了一道裂紋,阿姨又敏捷地把雞蛋掰開,並慢慢地甩着倒在了煎餅果子上,等一面熟后,她又快速地翻過來做另一面。很快煎餅果子就熟了,那個阿姨又在煎餅果子上刷了一些醬,頓一股股香氣迎面撲來,讓我如痴如醉,我恨不得馬上撲上去大咬一口。

  啊!煎餅果子真香。

您正在瀏覽: 買煎餅果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煎餅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