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果子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子的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枚果子,一枚金燦燦的果子——橘子。聽到這個名字 ,你一定會想到那剔透晶瑩的果肉,甘酸可口的汁水,沁人心脾的清香……是的,我擁有的這一切都緣於快樂,而且我是從快樂中來,到快樂中去。 

  春天,媽媽聽到小河的歌聲,從沉睡中慢慢醒來,伸展着冒出芽苞的枝條,我們兄弟姐妹便挨挨擠擠地擁在媽媽的懷中了。春風阿姨舞起她的長袖,送來陣陣溫暖;春雨姐姐灑下甘甜的雨水,潤澤着媽媽饑渴的根系。啊,我感受到了生長的快樂。我從媽媽的枝幹上吸取着營養和水分,綻放着在漫漫壯大的活力,渾身好像有使不完的勁兒呀! 

  夏天,我還要繼續努力生長,為秋季里的成熟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傾聽着喜鵲在我身旁的嘰嘰喳喳;感動着啄木鳥醫生的忙忙碌碌。喜鵲的歡悅,令我笑意盈盈;啄木鳥的盡職,讓我健康成長。蜂蝶們也在我身旁嗡嗡嬉鬧,翩翩追逐。呀,一隻小蝴蝶落在了我的身上,它在吻我呢!我在熱熱鬧鬧的夏天裡感受着圓潤起來的快樂,身子也更加飽滿了,而且還閃着若隱若現的光澤呢。 

  哦,秋天,是你嗎?你終於來了!看看天空,大雁結伴南遷;看看大地,葉子在完成落幕時的美麗舞蹈;看看自己,已經變得更亮麗,更完美,誘人的清香隱隱散發,成熟的美麗擋也擋不住。哦,我真的長成橘子啦!不過,我還要盡量吸取更多的營養,為離開媽媽做好準備呀! 

  啊,人們,人們快點過來,快點快點過來摘我呀!我都等不及啦!我的光鮮潤澤終於引起了注意,我被摘下來啦!我隨着夥伴們一起進了超市。呀!有個小朋友選中我啦!我被當作節日禮物送給老師,老師又把我分給學生們品嘗。啊,我終於即將完成自己的使命——被人們吃掉,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幸福啊! 

  雖然我的一生很短暫,但我領略了一路走來的美好,感受到了生命的快樂過程。我快樂地出生,快樂地成長,快樂地離開,無怨無悔!再見了,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果子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子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