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校,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校,再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7月10日!對於不軍訓的同學來說這一天是無所謂的,因為這是在暑假期間。(除了最後一天,其它天都差不多。)可是7月10日這一天對於我們軍訓的人來說,是多麼美好,是多麼高興的一天啊!我們每天都盼望着這一天。因為我們9連的教官變臉太快了,可能前1秒還是很溫柔,下1秒就變凶了。你說太誇張了吧!是誇張了點,不過不誇張怎麼顯示教官的變臉速度快呢?教官的變臉跟見誰有關,見老師或是其他教官時臉一定是晴天,見我們臉就不會一成不變和變臉差不多。

  軍訓5天就2天是開心的,剩餘3天都是苦熬過來的。最好的一天是倒數第2天。上午玩地道戰,下午玩趣味橋世界。晚上教官也沒有難為我們:讓我們練蹲姿。這一天應該是5天來最開心的一天了。

  有開心也不開心。嗯,倒數第3天最慘了。上午練蹲姿,幾乎練了一上午,腳都疼死了。又疼又麻。這還不算,晚上的時候教官不但讓我們練蹲姿,而且還讓我們蹲馬步!你說慘不慘?!

  不光這些,教官還說有一個“魔鬼集中營”那兒有蝙蝠、老鼠、蟑螂、蛇!“魔鬼集中營”前面有一個老虎洞,裡面有死屍、死老虎、老鼠!

  現在知道為什麼7月10日這一天對於我們軍訓的人來說,是多麼美好,是多麼高興的一天了吧?!

  五年級:李菁

您正在瀏覽: 軍校,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校,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