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鳥叫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叫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鳥,準確地說,我是一隻流浪的鳥。 

 我原來住在一個茂密的樹林,可後來,一群人來了,他們砍掉了樹,讓我的家從此消失了。我無聊地在空中飛翔,沒要家的感覺真糟。往下看看,綠色,似乎從大地消失,眼前,只是無垠的黃沙。我的同伴都不見了,我許久都沒有聽到它們的呼喚,我的生活變得寂寞,空蕩…… 

 “看!一隻鳥!”一個男孩叫道。我輕蔑地瞥了他一眼,一隻鳥?原來可是一群鳥!這一切!都不是你們——人類造成的!“叫呀!鳥!”一個女孩大喊。我?想讓我叫!原來,我們同伴那清脆的歌聲不好好珍惜,還連本帶利地毀了我們的家,殺戮了我無辜的同伴!“鳥,別走!”我聽清楚了這句話,但是,我不會停下,我知道,我停下,就會被關進叫“鳥籠”的東西里去,失去自由。我接着飛…… 

 一個城市映入眼帘。我仔細看了看,幸好,有幾棵大樹。我減慢了速度,停在了一棵樹上。“你是我長大后看見的第一隻鳥,你真可愛!”那棵樹說。 

 “是嗎?”我問。 

 “你的同伴呢?”那棵樹問道。 

 “被人類,殺害了。”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 

 “真可憐!你的家呢?”那棵樹問道。 

 “被……人類……毀了!”我氣憤地喊道。 

 “唉!人類太不珍惜了,”樹也為我惋惜了。 

  我往遠處看了看——“愛鳥協會中心”。我向樹道了個別,飛到了那兒。“現在的鳥兒極少!要抓緊時間種樹,組織學生、工人等到郊外種樹!”一個滿頭銀髮的老人拍着桌子喊道。我點了點頭:還是老人經驗多。 

 “同意!”“我也是!”……議論聲驟然響起。我也興奮地扇動翅膀。“主席,一隻鳥!”一個戴眼鏡的中年人看見了我。 

 “一隻鳥?太棒了,讓它飛吧!給它自由!大自然屬於它!”那個白髮老人叫道,我分明看到了他眼角的淚水。 

 我飛走了,在這座城市的上空,我叫了起來,清脆的聲音不會停止。“小鳥叫了!”“小鳥叫了!”……人類沸騰了。我笑了,往老家飛着。“小鳥!”又是那個男孩。“它回來了!”那個女孩叫道。“還有歌聲呢!好久沒有聽到了。”一個中年婦女笑了。 

 望着無垠的黃沙,我想:綠色將重新萌發,屬於鳥兒的春天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叫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