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台上的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台上的小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餐,都是嘰嘰喳喳的鳥叫聲把我從夢中吵醒。我一看,又是我的好朋友“花花”來了。 

  花花是一隻白頭翁。它那黑得發亮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尖又小巧的淡黃色的嘴。背上就像穿了一件棕褐色的襯衫,翅膀、尾巴尖上還有一點白色的絨毛。爪子是黃色的,頭上還有一撮白色的茸毛,可好看了。 

  一大清早,花花就像鬧鐘一樣把我吵醒。它的聲音很響亮,很清脆,它一叫起來,幾幢樓都聽得見!因為我們家的花很多,對花花來說就是一個大花園,所以它才來這裡的。我和媽媽還專門為花花準備了一個鳥兒的食盤,在裡面灑上玉米粒、麵包、野果。有時它還帶上幾位朋友來吃飯。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做作業,突然聽見媽媽在喊:“巧心,快來看花花!” 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怕嚇着了它們。嗯?怎麼又多了這兩隻小傢伙?兩隻小白頭翁的身體好肥,整個就像一個蓬鬆的球兒。真像它們的父母。它們一定是它們的父母帶來吃東西的。它們的飛行還不熟練,只能夠飛三四米。 

  兩隻小白頭翁真有趣,它們把整個食盤都佔領了。只要有大白頭翁來吃東西,兩個小傢伙就把它趕走,好像在說:“我們倆的東西,你不許吃!”大白頭翁想:我不跟你們兩個小孩子計較!便到別處去吃了。花花飛來了,小白頭翁急忙讓媽媽吃。嘻嘻,多可愛的小白頭翁呀!瞧,它們東啄一下,西啄一下,吃得多香啊。但這個時候,我和媽媽卻只能在門背後悄悄地看着,怕把它們嚇走。每當它們吃飽后,就在樹枝上婉轉地唱歌,好像在感謝我們。我們經常陶醉在它們那優美的歌聲中。 

  冬天到了,我發現花花它們都沒有再來過。媽媽告訴我:“ 天氣變涼了,花花飛到溫暖的地方去了,它們明年春天還會再回來的。” 

  花花,感謝你為我們帶來了動聽的歌聲。我也希望你早日飛回我們小區。

您正在瀏覽: 窗台上的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台上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