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來了,在中國,這是四大傳統節日之一。一個代表新一年到來的歡快的節日。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從這句話中可以看出,春節在人們的心目中是多麼的重要。春節還與除夕夜密不可分,大年初一的前一天就是除夕夜。這一天分佈在世界各地的人都會回家與家人團圓,吃一頓團圓飯。還有貼對聯等等。總之,這一天到處都充滿歡快的氣氛。

  大年初一那天,按照我們家鄉的風俗,要到村子里的人家裡拜年。第二天就到姥姥家去拜年......

  每次到別人家拜年我們都會說上那麼兩句吉祥話,例如:祝您全家 吉祥如意、年年有餘或恭喜發財、萬事如意。反正都是表示對別人的祝福。而這時別人就會給我們這些小孩子禮物,紅包啊、糖果啊、瓜子啊......

  春節真快樂啊,真是希望春節快點到來啊!

您正在瀏覽: 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