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聯歡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聯歡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興高采列的坐在電視機前收看春節聯歡晚會。晚會現場非常熱鬧,好節目連台,真不愧是跨世紀的晚會啊!舞台上五彩繽紛的燈,五顏六色的鮮花真是難以形容。主持人也是一流的,如李永、王小丫、 朱軍、 文青等,我想大家一定久仰大名吧!台上台下一起歡呼,不分演員和觀眾似的,大家一起歡呼,歌唱一個美好的馬年的到來。 

  晚會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我最受歡迎的是小品“買花盆”。這個節目可以給我們啟發,又讓人開懷大笑。現在就請我年來詳細講解吧!有一對買花盆的夫妻,妻子不許丈夫花一分厘錢。所以丈夫經常耍小聰明。有一天,妻子向丈夫拿錢買補品。丈夫又耍了小聰明,他把錢放在毛線褲腳上,讓妻子收。妻子馬虎地全身收了一下結果收不到,妻子就走了。妻子走後,丈夫把五元錢藏在一個花盆裡,把十元錢藏在另一個花盆裡,把五十元藏在桶里,結果就朝觀眾哈哈大笑。不一會有人來買花盆,他挑了一個放錢的花盆,丈夫提起花盆就說;不賣,除非五元一個。那人付了錢,又挑了一個,丈夫又不肯賣,說要十元一個。那個人說;難道裡面能找錢。接着丈夫說了一聲;是啊。妻子回來后,一起看丈夫找錢。後來丈夫全部找出來了。妻子有些懷疑,就拿開捅的蓋子,一看裡面有五十元,妻子就故意拿走。買家提出找五十元。丈夫答應了。可惜找不到,丈夫後來在妻子手裡發現了錢。這節目多麼有趣啊! 

  春節聯歡晚會真是一年比一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