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有許許多多的趣事,像一串串葡萄一樣,數也數不清。其中有兩件事情我記得最清楚。

  在我五歲那年,我幹了一件傻事。一天,我想幫媽媽干一些家務,幹什麼好呢?這時媽媽從外面回來了,媽媽讓我幫她洗菜,我爽快地答應了。我想:這一個一個的洗也太麻煩了吧!不如······我把菜一個一個的拿了出來,給它們分好類然後一個一個把它們放入洗衣機中加上水放上洗潔精,蓋上了蓋,按了按鈕,就在一旁吃着零食還看着電視,“叮叮”,時間到了,可以拿出來了。我美滋滋的走到洗衣機旁,一看,我頓時犯傻了,什麼西紅柿,茄子,都成了泥巴,五顏六色的,倒是挺漂亮,這是媽媽回來了,看見了我的成果十分“高興”,“砰”的一聲,關上門,把我痛打了一頓,因為我不僅把菜弄壞了,還把洗衣機弄得很臟。從那以後,媽媽幾乎再也沒有用洗衣機了,她怕我在像上次一樣。

  還有一件事情,是熨書皮。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不要着急,聽我慢慢給你講。上幼兒園時,老師給我們發了一本書,我怕把它弄壞,所以呀,我就纏着爸爸給我買一個書皮。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書皮,上面有一隻米老鼠,我十分喜歡,可是過了不久,米老鼠漸漸地“老”了,起了許多皺紋,難看死了。有一天我見媽媽有熨斗熨衣服把衣服熨的平平的,我想不如熨一熨書皮。我趁媽媽走了,拿起熨斗放上面,“什麼味道?”拿起一看,米老鼠不見了,我哭了起來媽媽聞聲過來,我向媽媽說明了一切,說完了就哭,媽媽說:“我在給你買一個。”我這才不哭了。

  童年的趣事數不盡,猶如一個個燈籠,有一些讓人難以忘記,童年是金色的,是充滿陽光的活力童年,我忘不了它。

  初一:邢紋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