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點寫作業,你在幹什麼!?"聽聽,媽媽的怒吼聲又來了.哎!我真是個"苦命"的孩子啊!自從升入六年級以來,我每天都能聽到這樣的嘮叨 

  每個星期天,我都是星期五晚上開着"夜車"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完.星期六上午剛寫完媽媽布置的一堆數學題,我用央求的語調說"媽媽,讓我出去玩會兒吧!一會兒就回來.""不行!你給我老老實實呆在家,哪也不許去! 

  皇命難違,我又拿起了數學題猛寫.寫着寫着,我不由得又想起了那年去大姨家的情景.為了能讓媽媽同意我去大姨家,我寫了一整天的作業,,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獨自坐上客車,奔往我心馳神往的鄉下.下了車,我和姐姐邊走邊說.突然,我看到了一排整齊的小草,於是我脫口而出,這草怎麼這麼綠啊?我剛一開口,大姨就笑的前俯後仰,大姨手這是韭菜,"恩韭菜是什麼東西?"我問大姨,大姨手:"韭菜就是咱們常吃的那個東西,"真的,我好不容易才明白了. 

  媽媽,我能理解您望女成鳳的心情,但我不願做巢穴里長大的穴鳥,我要做雄鷹,去搏擊萬里長空!!!!!

您正在瀏覽: 說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