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短暫讓人們不禁發出惋惜的讚歎,人生之短,命之所短,在人的知覺中,到命即將中斷的時刻,才深深感嘆出它的短暫。

  在人生的無聊時刻,人們只有獨自徘徊。世界上的美好東西卻一次次的與人們擦肩而過,而那些醜惡的東西卻讓人們映入眼帘,而在那不知不覺中,深深的映入了自己的腦海,又漸漸的成為了自己的習慣,好的則變成了自己的優點,不好的則變成了自己的缺點。

  隨着環境與人的改變,在人們的“字典”里,在孤獨寂寞時,察覺到時間因長久之慢,過的似乎很累,感到煩惱與枯燥,而且當自己做事兒沉浸其中時,又感覺短暫與渴望。人嘛,永遠是不會滿足的,總是渴望優異的成績;情深似海的友情;幸福的生活;穩定的工作;好的習慣與性格;溫文爾雅中閃耀出的善解人意;煩惱中透露出的幽默;淡定中流露出的甜蜜的微笑;熱情好動中……

  每一個人奮鬥的目標與理想,為之所付出代價,付出心血,為之加倍努力,無論怎樣,也要去實現它。讓它在現實中發光,現出輝煌!

  自己的人生如何?要看自己是否有信心和耐心為自己鋪好平坦而乾淨的人生之路!

  初一:肖菁睿

您正在瀏覽: 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