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遍天下親情為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遍天下親情為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張照片,一張全家福照片。” 

  一張全家福照片!我知道,有些人肯定會說:“坐船週遊世界各地,這是一場要與時間賽跑的旅行!在空閑的時間裡僅僅用一張照片供自己消遣那是遠遠不夠的。這一趟下來,可以看它幾萬遍,但最終照片中的人依舊沒有任何變化,並不會擁有新的收穫。” 

  對此,我的回答是:沒錯,看過這張照片幾萬遍后,照片中的人是不會有任何變化,但誰說就沒有新的收穫呢?照片也許是一件非常普通的東西,但是,抓拍的這一瞬間,卻是親情的共同見證呀!每當我拿起這張照片時,我在異國他鄉又找到了甜蜜的親情,坐在船上,又細細地看着照片,這艘船上只有我一人,但我卻又感受到全家福將我們的心緊緊相連,這分明是一次其樂融融的全家旅行啊! 

  在旅行的途中,我總要多看上幾眼,在遊覽世界各地的時候,我更會帶上它,每當我又來到了一個新的國度,照片中的爸爸媽媽和親人們都出現在眼前,陪着我度過愉快的時光! 

  來到意大利,我會對爸爸說:“你看,這就是著名的水都---威尼斯---一座開門見水,以河為街,四周為大海所環抱的城市。一條條河道縱橫交錯,排列着風格迥異的建築彷彿飄浮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啊!這下終於領略到了威尼斯的奇景了吧!” 

  來到日本,我又會對媽媽講:“你瞧,那就是富士山,一座著名的雪山,山頂的積雪是那麼純潔,終年不化。奇特的雪景是那麼美妙。還有那櫻花,白如雪,粉如霞,一朵又一朵點綴成一個鮮活的世界!呀,這下終於體會到日本的美景了吧!” 

  來到非洲,去看看乞力馬扎羅山;來到了埃及,去瞧千年不倒的金字塔;來到澳洲看大堡礁;來到維也納去領略藝術殿堂“金色大廳”的神奇魅力……和照片一同旅行就是和親人一起對話,這難道就不是擁有新的收穫嗎? 

  晚上,在整理東西時,再次發現那張全家福照片,家人燦爛的笑容給予我無限的快樂,這就是與親情同行,軾輕撫摸着相片上的人物,他們的神態令我終身難忘,一直銘刻在心。 

  有一種愛,無人能像他們一樣給予我,有一種情無人能同他們相比,那就是家人的愛,那就是永恆的親情,走遍天下,親情為伴,這張普通的照片卻乘載着家人濃濃的情!

您正在瀏覽: 走遍天下親情為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遍天下親情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