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最可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最可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最可貴的就是親情。親情……他們總會在最危急的時候出現。下面,就是一個另人痛苦流涕的故事。

  512汶川地震后,搶救人員在廢墟里發現了一位母親,那時她已經死了,是被垮塌下來的房子壓死的,透過那一堆廢墟的的間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有些像古人行跪拜禮,只是身體被壓的變形了,看上去有些詭異。救援人員從廢墟的空隙伸手進去確認了她已經死亡,又在衝著廢墟喊了幾聲,用撬棍在在磚頭上敲了幾下,裡面沒有任何回應。當人群走到下一個建築物的時候,救援隊長忽然往回跑,邊跑變喊“快過來”。他又來到她的屍體前,費力的把手伸進這位母親的身子底下摸索,他摸了幾下高聲的喊“有人,有個孩子,還活着”。

  在她的身體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個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3、4個月大,因為母親身體庇護着,他毫髮未傷,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的睡着。發現有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醫生下意識的看了下手機屏幕,發現屏幕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慣了生離死別的醫生卻在這一刻落淚了,手機傳遞着,每個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淚了。

  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初二:李婷

您正在瀏覽: 親情最可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最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