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小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小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小節 

  3(1)班 

  王晨辰 

  周一,學校舉行了秋遊活動,去世紀公園看小丑藝術節和去黃興公園遊玩。我們可高興了,又蹦又跳,有些同學還試着想象會是什麼樣子的。 

  看完小丑表演,我們來到了黃興公園遊玩.我們第一個玩得項目是海盜船。玩海盜船的人很多,排得隊像一條長龍。當快輪到我玩得時候,我聽見玩海盜船的遊人幾乎每一個人都發出尖叫聲;我看見有的遊人緊閉着眼;有的遊人手緊緊握着保險杠,但我並不怎麼緊張,因為我以前乘過海盜船。於是輪到我玩海盜船時,我搶先坐到最刺激的地方——海盜船的船尾。開始時,船搖得一點也不高,所以我心裡一點也不緊張。當船搖得最高時,我心裡就有一些緊張了,我聽見坐在我身旁的蔡黎霜發出陣陣尖叫,我心裡就更緊張了,但我又轉念一想:小時侯打預防針時,我也沒掉過一滴淚。於是,我硬摒住了剛要喊出口的尖叫聲,船慢慢“停住了腳”,我的心也“啪”得一聲落了下來...... 

  隨後我們又玩了古城堡和碰碰車.時間飛逝,該離開了,我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旅遊大巴,汽車啟動了,“黃興公園”,這個充滿刺激的地方,在我的眼中漸漸消逝……

您正在瀏覽: 秋遊小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小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