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小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晨曦的微光撕開夜晚的黑暗,當脆弱的意志化為堅強,當一個個青年經歷汗水,懂得堅定與決心,當經歷這一切的故事——軍訓,畫上完美的句號時,回首這些的風風雨雨,別有一番奇妙的滋味……

  今天(軍訓的最後一天)的清晨。我很早就醒了,寬敞的寢室里,黑暗於鼾聲時這裡的主旋律。門外的值勤不知何時已經在椅子上入睡,只有陽台上的一盤蚊香還在漸漸的化作白煙。我坐在床上,靠着窗子,回想起這間寢室的一切。第一天的激動興奮,第二天的一哭勞累,第三天的恢復適應,知道這個清晨,一幕幕畫面在我的腦海里盤旋。悶熱,蚊蟲,鼾聲……這些原本令人感到厭煩的元素,在這一刻變得十分的珍惜。

  隨着一聲雞鳴,天空漸漸成了紅色,宿舍樓中時時傳來說話的聲音,一天的軍訓又要開始了,可又想起今天時最後一天,馬上就要離開這的時候,我又回想起前幾天的軍訓,並沒感到艱辛和害怕,反到有些依依不捨。

  早操時間過後時午餐時間,今天時我當小值日,來到這寬大的飯廳,它在我的印象中時一個安靜的地方,從出來咱到的不滿,的這“最後一餐”。我感受了很多。原來這就是軍旅生活啊!

  現在的我,坐在舒適的家裡,回想着軍訓,還別有一番傷感,今天是中秋佳節,早上聽教官說,他們要在那兒住上10年,當中秋來到時,他們只能抬頭,望着皎潔的月光思念着故鄉。

  四天的軍旅生活結束了,但我們的心中還是保留着這次軍訓的一切,堅定的信念和吃苦耐勞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