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5)班暑假小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5)班暑假小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讀書量來看,能看十多本名著的同學雖不常見,但大部分同學都能保證看四?五本好書,這已經是很不容易了。顧蔚琦同學看了一套含13本的書,又另看了一本好書,共計14,是我們班的讀書王。還有幾個同學分別看了10本。書是同學們又一劑豐富的營養液。 

  同學們在幫父母做家務這件事上,在家做的都比較出色,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同學已經可以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粗務。如掃地、拖地、洗碗、倒垃圾、擦桌子等,更有同學已經學會切菜、燒菜、做飯,使其父母輕鬆了很多。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六(五)班的學生,都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小當家。 

  在好人好事方面,同學們也做得很認真。很多同學都能在公共汽車上緞帶老人、小孩或抱孩子的婦女讓座。有些同學能主動打掃居民樓、看到垃圾立刻撿起來扔進垃圾桶……各個同學都能學雷鋒做好事。 

  相信在母校的最後一年中,同學們定能再接再厲,創造更輝煌的業績。

您正在瀏覽: 六(5)班暑假小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5)班暑假小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