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de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de天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要飄渺的天堂 

    

  ------題記 

  你說,天堂是不是很美呢??是不是我們一輩子都無法觸及的幸福,但你知道嗎,昨天有天使來過,他告訴我天堂里是飄渺的,我想是的,天堂一定白素的可怕,那是私人的象徵,他的名字讓我畏懼,還有,我要告訴你,幾十天堂很美,我也不要,因為那裡的人都是軀殼,他們沒有感情,那裡沒有我的爸爸,媽媽,還有我的朋友,我真的不要天堂,因為我不喜歡才在雲彩上,踩在別人的頭頂,或者那個頭是皇上的,我只要牽着爸爸的手踏在這厚實的土地上,你知道嗎,天使告訴我,天堂里很安靜,我想我是喜歡安靜的,但我更喜歡聽爸爸媽媽的笑聲與別人的吵鬧,天使還告訴我,天堂有緣是明天的沒有黑色,我可以不用擔心夜幕降臨時,我會睡不着覺,可我想,我還是喜歡夜晚媽媽一直陪我,直到我睡著了,我知道天堂里有很多錢,但我還是想看到別人是怎麼通過勞動來努力賺錢的。 

  我不要那個沒有感情的國度,我不要那些沒有溫度的人做我的朋友,我不要那些普渡眾生的天使來拯救我的思想,我只要聽媽媽的話走自己的路,忘記世間有個天堂。 

  我不是天鵝,也不是天使,所以,我不要虛幻的天鵝湖,也不要飄渺的天堂,我喜歡這個浮沉不定的世界,讓我看清自己心裡的路。 

您正在瀏覽: 天使de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de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