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是什麼樣的?我想了半天想不出來。媽媽啟發我說:“未來世界應該比現在更美好。很久以前,沒有洗衣機,衣服都是靠雙手洗的,又浪費時間又累,為了生活得更美好,科學家發明了洗衣機,把人們解放出來讓洗衣服不再成為人們的負擔。媽媽的未來世界,是有一個智能機器人,能充當家庭總管,可以包攬家裡所有的家務活——買菜、做飯、接送小孩,還能輔導小孩讀書,這樣,我就有很多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了。”我懂了。 

我說:“今天是5.12汶川地震一周年紀念日,要是能發明一個救命裝置,小小的體積,可以讓人隨身攜帶,地震發生時,只要一按開關,不要一秒鐘,就能變成一個大氣囊,人鑽進去,就不會被落下來的重物砸到了,這樣,地震時就不會造成那麼多的傷亡。” 

  媽媽笑着誇我真聰明。 

  我接著說:“未來的世界,小孩子們比現在輕鬆多了,再也不用做作業。科學家們發明了許多智慧食品,有語言糖、數理餅、化學酸奶、百科麵包……和外國人交談時,只要預先吃下語言糖,就能流利地說出對方的語言;遇到數學難題時,只要吃下數理餅,任何難題都能迎刃而解……小孩子們可以盡情地玩耍,盡情歡樂了。” 

  未來世界一定還有許多美妙的事情,我不禁浮想聯翩,陶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