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很美麗

  未來的世界非常美麗!未來的王府井足足有300層,最高的甚至有500層,裡面什麼東西都有得買。想要什麼就說一聲,它就馬上出現在你眼前。 

  未來的床你想變小就說一聲變小,床就會變小,你想變大就說一聲變大,床就會變大,想把床收起來,就說一聲收起來,床就會自動收起來。 

  未來的鞋很方便,假如你要穿拖鞋就說一聲穿拖鞋,拖鞋就會自動給你穿上的。這種拖鞋還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鞋,如涼鞋、皮鞋、運動鞋、溜冰鞋等等的鞋。 

  未來的衣服也很方便,未來的衣服你只需要買一件就足夠了。因為這種衣服可以變成各種衣服,像西服、禮服、裙子等很多衣服。你想把這件衣服變乾淨,說一聲變乾淨,衣服就會變乾淨,到這時候,你自然就用不着洗衣機了。 

  未來的書包,這種書包很方便,你裝什麼背起來都像棉花一樣輕,而且還是保健書包。你心裡想打開書包,這種書包會理解你的心,然後自動打開書包,關書包也是一樣的。 

  未來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像書、房子、枕頭、樹、花……未來的世界很美麗,你們覺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